当前位置:

辣湖南的情人节就是“玩得傲” 情侣高调出游指南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7-02-10 16: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一年一度的“虐狗节”即将来临,情侣们该如何高调秀恩爱呢?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在即,湖南多个景区推出了特色活动,有乘直升机的,有送钻石戒指的,一个比一个“玩得傲”(长沙方言,意为很会玩)。

  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综合整理

  如果你还在苦于不知带对象去哪里过节,或者想在这个节日邂逅一段美缘,赶紧准备一下奔赴以下这些地方吧。

新人在南岳拍摄婚纱照。

  推荐一:南岳“山盟”之旅

  恋爱中的人们,总用“海誓山盟”来表达自己的真心。在位于内陆的湖南,“海誓”无望,浪漫的“山盟”却能成真——2月14日情人节,“勇敢说出你的爱”2017南岳衡山“山盟”之旅首发仪式将在南岳举办,活动当天,幸运的情侣们将乘坐直升机飞赴藏经殿山盟广场,为爱情书写下独一无二的浪漫篇章。

  本次活动主题为“天生‘柱’定、一世‘藏’情”,情侣们可以在南岳庙前许下爱的心愿、在藏经殿里封存爱的诺言、在连理枝下共结爱的誓言、在天柱峰上同挂爱的心锁。同时,在南岳万寿广场上将开启现场抽奖,幸运的情侣们将体验南岳“高飞之旅”首航,乘直升机飞赴藏经殿山盟广场。

夜晚的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美得如同童话。

  推荐二:浔龙河“情比金坚”送钻戒

  为迎接情人节,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特别推出了“浔宝求爱大作战,火树银花不夜天”幻狂欢夜活动,将在情人节为游客送出鲜花、钻戒、银饰等节日礼品。活动期间,还将举行猜灯谜、星语星愿、“寻找金玉良缘”等精彩活动。

  情人节当晚,景区会放5对信物在园区,让游客寻宝。寻找到了的就可以配对上台抽奖,最高奖为一个铂金戒指,寓意“情比金坚”,同时其他游客也有机会获得精美银饰。而在“星星表白 追爱星计划”活动中,景区将在前期报名爱情宣言比赛的游客中选取一位追爱勇士,现场求婚,求婚成功将送上一个价值24888元的奢华钻戒。

株洲方特梦幻王国。

  推荐三:株洲方特情侣套餐大放价

  以科幻和动漫为最大特色的株洲方特,是湖南境内优质的游乐场所之一,它可是年轻情侣约会、游玩的好去处。2016年,株洲方特二期梦幻王国开业,给游客们带来了跟精彩缤纷的体验。

  情人节即将来临,株洲方特为情侣们开放了双人套餐特价预售,1日2园套票加酒店、早餐及神秘礼物,原价1500元,官网预售仅需520元,限量99套。情人节畅玩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两园,入住方特东厢酒店,享受爱心早餐,吃住玩一个都不少。(官网地址:谨防山寨)

  同时,在情人当天,方特欢乐世界的美国街,还将甜蜜上演情人节枕头大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10/42096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