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里的天气回暖了 浏阳大围山上的冰雪王国还美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李子元 编辑:杨柳 2017-02-10 16: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围山的冰雪美景。

大围山的冰雪美景。

大围山野外滑雪场再次造雪。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李子元)8日,湖南降温落下雪子,而这两日城市里的气温已不断回升。而此时,大围山上的雾凇冰挂,依旧美不胜收。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美景,或将持续到周末,有兴趣的游客不妨亲眼来感受一番。

  同时,大围山野外滑雪场也再次开启了人工造雪机,给场地铺上了一层新的皑皑白雪,将一个全新的冰雪王国、滑雪胜地展现给大家。在天气变暖前,可以抓紧机会再去玩转一把冰雪。

  滑雪场提示,滑雪是一项高速、激烈的运动,很容易在运动过程中对身体造成损伤,滑雪过程中请穿戴手套头盔等装备,建议儿童、青少年、女士、初学者及非专业人士聘请教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李子元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10/42096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