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局与光大共同商讨加强旅游投融资合作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得意 编辑:杨清 2016-02-26 10: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得意)2月25日,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会见中国光大集团副总经理兼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新双一行,双方就加强旅游投融资项目合作进行商讨,交换了意见。
  
  陈献春介绍了湖南旅游资源优势、区域特色和“十三五”旅游业发展思路和旅游投资重点项目情况。他希望,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参与旅游投资重点领域的一揽子项目合作,支持湖南创新旅游投融资机制,按照市场化运作组建旅游产业投资基金,采用PPP模式等途径拓宽投融资渠道,撬动民间资本投入旅游投资重点领域,打造一批资源品位高、品牌形象优、核心吸引力强的旅游精品。
  
  郭新双表示,湖南是旅游资源大省,山水风光秀丽,历史文化厚重,民族风情浓郁,区位优势明显,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派出专家团队到湖南实地考察,为加快湖南旅游业发展献计出力。他说,湖南旅游业大发展需要大投入,要充分调动政府和市场两个积极性,灵活运用投资基金、财政贴息、资产证券化等多种方式,实施资本运作,力求在有效投资和防范风险上,探索一条创新旅游投融资机制的新路子。

来源:红网

作者:黄得意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2/26/39190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