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78元购票仅得百元退款后续:携程全额退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2015-07-29 08: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早前报道:1978元购票仅得100元退款携程旅游网被指欺诈客户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早日,长沙的陈女士向红网旅游频道发来投诉:手持官方开具的100%全额退款证明,在携程旅游网花费1978元购买的机票却只得到100元退款。今日,陈女士反馈,在时刻新闻记者介入后,票款已全额退回。
  
  事件回顾
  
  6月26日,陈女士的丈夫通过携程旅游网预定了2张28日16时20分从上海飞往长沙的机票。但当天航班被通知“因不可抗拒因素航班取消”,并当场为该航班旅客开具退款证明,提示旅客可至原出票地办理100%全额退款。
  
  回长沙后,陈女士向携程旅游网申请退款,却只收到100元退款。协商过程经历数次反复,最终对方反馈无法退回全款。无奈,陈女士向红网旅游频道发来投诉。
  
  追踪反馈
  
  时刻新闻记者联系携程旅游网核实情况,携程公共事务经理杨勇表示,将核实陈女士的退款证明,属实则积极向航空公司争取全额。
  
  “经核实,航空公司网站部门表示此单客人提交的非自愿全退,但航空公司审核未通过,因此当时回复客人无法全退,默认按照订票约定扣除费用。”携程公共事务经理杨勇反馈,时刻新闻记者介入后,携程业务人员再次和航司沟通,仍然收到申请未通过的回复。
  
  “这个案例有特殊性。”杨勇表示,虽然申请未得到航空公司的通过,但为保证客户利益和良好服务体验,携程决定先行全额退还客人全额票款,全部费用由携程承担。
  
  今日,陈女士向记者反馈,所有票款已于昨日退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29/37510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