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78元购票仅得100元退款 携程旅游网被指欺诈客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2015-07-23 08: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女士手持全额退款证明,但退款过程一波三折,并未如愿。

  (陈女士手持全额退款证明,但退款过程一波三折,并未如愿。)

花费1978元购买的机票却只得到100元退款。

  (花费1978元购买的机票却只得到100元退款。)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欺诈客户,讹钱也不要用这种方式”——手持官方开具的100%全额退款证明,在携程旅游网花费1978元购买的机票却只得到100元退款,在协调过程中还遭遇一再反复。谈及此事,长沙的陈女士仍十分气愤。

  在投诉12315仍无满意处理结果后,陈女士向红网旅游频道打来投诉电话。记者介入后,携程方面表示,将核实信息,确认退款证明后全额退款。

  投诉:携程“讹钱”

  6月26日,陈女士的丈夫通过携程旅游网预定了2张28日16时20分从上海飞往长沙的机票。俩人抵达机场后被告知飞机延误,等待至晚上9时后,机场通知“因不可抗拒因素航班取消”,并当场为该航班旅客开具退款证明,提示旅客可至原出票地办理100%全额退款。

  然而,看似简单明了的退款程序却遭遇几重波折——自行住宿、改乘高铁回长沙后,陈女士向携程申请退款,却只收到100元退款;对结果不满,陈女士投诉至上海12305;7月7日,携程客户致电,表示将于一个月内退回全款;约10天后,携程客服再次致电,表示剩余款项将不予退回。

  “携程这边跟我协商的人全程都不一样,一会说可以退,一会说不可以。”陈女士表示,携程对于不予退款的理由是“航空公司不允许”,然而,她不仅手持航空公司证明,且事发后主动询问航空公司,得到的答复仍是找携程退全款即可。

  气愤的陈女士在微博@携程CEO梁建章,质疑该公司“欺诈客户”、“讹钱”,表示将维权到底,并呼吁携程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注重客户体验。

  携程:将尽快核实

  “如果客人的退款证明真实有效,我们将找相关负责人协调处理,如果确认,肯定退回全额。”携程公共事务经理杨勇在了解事情后表示,已将相关情况转发客服领导。

  杨勇解释,目前向客服主管了解到的情况为,携程方曾向航空公司争取全额,而对方不允许。“一般遇到这样的情况,航空公司都会告诉客户来找我们,然而其实钱已经被航空公司收了。”

  “将核实信息,如果确认,退回全额。”杨勇表示,最快于明早即可给予反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23/37455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