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石寨景区现冬雪Style “冰雪”奇观美不胜收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玲芳 张勇军 编辑:杨清 2015-01-29 13: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披上白纱的树木分外迷人

(披上白纱的树木分外迷人)

雪中的六奇阁朦胧可爱

(雪中的六奇阁朦胧可爱)

  >>>相关报道:

  张家界天门山或迎新年首场雪 周末等你来堆雪人

  湖南未来一周多雨雪天气 天门山顶出现雾凇景观

  红网张家界1月29日讯(邓玲芳 张勇军)1月29日,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雪,让张家界黄石寨景区一夜之间披上白纱,山峰和树木在皑皑白雪的装扮下,犹如白纱遮面的美人娇羞可爱。虽然景区内温度较低,却依然抵挡不住游人似火的热情,随处可见沉浸在美景中的游客。
  
  为了应对冰动降雪天气,黄石寨景区启动了冰冻应急预案,在游道的显要位置放置了温馨提示牌,提醒游客游道结冰湿滑,观景时注意安全。同时,为了防止低温天气游道继续结冰,黄石寨景区安排专人在游道上撒盐,及时将冰块融化,让游客行走更安全。此外,景区义务咨询台免费为游客添加热水,赠送游览图和义务咨询服务。黄石寨景区工作人员温馨提示,景区内温度较低,游道湿滑,游客上山时请注意备好保暖衣物和防滑鞋。
  
  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张家界仍将持续冰雪天气,观赏张家界冰雪奇观,将是年前最佳时机。

[NextPage]

 

游客驻足拍照留念

(游客驻足拍照留念)

游人见冰雪欢呼雀跃

(游人见冰雪欢呼雀跃)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玲芳 张勇军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1/29/35905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