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阅”峰林俯瞰张家界 第五届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作品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2-11-07 08: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景明的《浪漫云端 》获图片类金奖。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子山秋色。吴勇兵/摄

航拍武陵源景区黄石寨雪后日出云海。吴勇兵/摄

红网时刻新闻11月6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吴勇兵 龚素禾)日前,第五届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陈景明的《浪漫云端》、毛定的《峰恋张家界》分获图片类和视频类金奖。

据介绍,第五届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共收到图片类参赛作品8000余件(组),视频类参赛作品468件,吸引3000余名省内外无人机摄影爱好者到张家界武陵源航拍创作,航拍作品的质量、体裁、创意等实现了新的飞跃。尤其是视频类作品,素材涵盖武陵源春夏秋冬、人文民俗、街色夜景、溶洞等等,拍摄手法也不断创新,如延时、穿越、全景等等。这些作品为张家界的对外宣传推广积累了丰富的图片、视频宣传资料。

作为“中国最美航拍地”“大疆航拍旅行示范地”,“航拍武陵源”经过连续五年的打造,目前在全国摄影界、旅游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到武陵源去航拍、到武陵源去飞醉美的峰林云海成为各地无人机爱好者的首选。同时,“航拍武陵源”自开赛至今,众多无人机摄影培训机构将武陵源作为无人机培训基地,本届大赛期间,有深圳、长沙、武汉等地的国内20多家无人机摄影培训机构在武陵源开展无人机摄影教学,最长培训时间超过20天。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不仅为无人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施展航拍技术、共同学习交流、设备展示的好平台,还吸引了国内首家景区大疆创新授权体验店在武陵源成功落户。

醉美武陵源,尽情飞起来。武陵源区委旅工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为升级打造“航拍武陵源”赛事品牌,本月中旬将启动“天子山索道杯”第六届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并在张家界第二届世界遗产摄影大展上举办首届飞“阅”武陵源航拍摄影展。

武陵源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等多项金字招牌,境内奇峰三千、秀水八百,是“放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2019年10月到武陵源参观后,曾留下“地上最高绝景”的赞叹和题词。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11/06/12017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