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加时双园烟花秀!株洲方特邀你开启“国庆奇妙游”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戴科 2022-09-29 20: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长假期间,株洲方特将精心推出“国庆奇妙游”主题活动。

双园主题烟花秀。

国庆假期,欢乐世界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梦幻王国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7点半。

“10米画卷”活动献礼祖国华诞。

红网时刻新闻9月29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鹏伟)红网记者获悉,国庆长假期间,株洲方特将精心推出“国庆奇妙游”主题活动,并有双园主题烟花秀以及白加黑欢乐延时,与广大游客一同欢度国庆,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国庆七天,株洲方特将开启超长待机模式,欢乐世界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梦幻王国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7点半。双园国庆七天乐,开启全新主题烟花秀,将华丽的焰火与动人的音乐交织,让游客在享受合家出游的喜悦之余,也一齐为祖国华诞送上祝福。

除了主题烟花秀“庆生”,株洲方特还打造了“10米画卷”活动,现场集齐万千游客的美好祝愿,献礼祖国华诞。同时,园内特设多国庆主题互动演绎,让游客们尽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意与祝福。

另外,即日起,游客通过株洲方特抖音官方平台,即可抢购限时推出的598元三人全天白加黑畅玩票,开启金秋畅玩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9/29/11885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