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19:00,“建永先声·稻田对话”在溆浦山背花瑶梯田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雪峰山旅游 编辑:史凌松 2022-09-21 14: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640.png

在稻田的舞台上,在蓝天的背景下,文学作家们置身于金色稻田中,会能激发出哪些精彩的探讨?

9月21日19:00,“建永先声·稻田对话”在1400米高的怀化溆浦县山背花瑶梯田开启,书香与稻香相融,与一群有趣的灵魂探讨乡村、文学、人。活动将全程在“雪峰文旅”视频号、“雪峰山旅游”抖音号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活动嘉宾

640 (1)_副本.jpg

蔡测海:土家族,湘西人。当代小说家。曾中国作协全委会委员,湖南省作协名誉主席。获一九八二年全国优秀短篇小说奖,第一、二、三届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奖。著有小说,文论近千万字。作品入《当代文学大系》,部分作品译为英文、法文、俄文、日文等语种。代表作有长篇小说《地方》,三川半三部曲等。

640 (3)_副本.jpg

水运宪:著有长篇小说、中篇小说、散文、报告文学、电影剧本等;主要作品有《祸起萧墙》《乌龙山剿匪记》《天不藏奸》等。

640_副本.jpg

邓宏顺:著有长篇小说《红魂灵》,散文集《天意·地相·凡事》,中篇小说集《回望乡村》《铁血湘西》等。

1111.jpg

稻田对话主持人张建永:出版了《原始儒学文化思维研究》《艺术思维哲学》《乡土守望与文化突围》《孤怀独往的精神背影》《湘西州乡村旅游研究》《行走的树》上下卷等8部学术专著。主编《湘西文化大辞典》从文学刊(1-5卷)《行走湘西》《凤飞千仞》《中国乡村旅游研究丛书》等8部。

担纲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张家界·魅力湘西》总策划、文学撰稿。获第九届深圳中国文博会“大湘西文化旅游产业代表人物”称号。获《光明日报》“2018年100位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

来源:红网

作者:雪峰山旅游

编辑:史凌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9/21/11853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