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喜迎二十大、绝对忠诚铸魂行”系列活动启幕 百名校长集体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汉洪 编辑:戴科 2022-09-06 11: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百校、千师、万生“喜迎二十大,绝对忠诚铸魂行”系列活动启幕。

活动采取“沉浸体验”式的现场教学方式。

红网时刻新闻9月6日讯(通讯员 杨源华 陈勇胜 何卓)近日,永州市道县教育战线全体中小学校长、辅导员共计140余人,在该县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地等红色纪念地,开展“立德树人,共铸师魂”的现场教学活动,百名校长集体宣誓《做绝对忠诚的人民教师》,拉开了该县百校、千师、万生“喜迎二十大,绝对忠诚铸魂行”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采取“沉浸体验”式的现场教学方式,以更加生动形象、更加入脑入心地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从而让陈树湘“断肠明志,绝对忠诚”的精神薪火相传。现场分组进行了“谱忠诚之歌、写忠诚之词、吟忠诚之诗、演忠诚之剧、跳忠诚之舞、说忠诚之事”等沉浸体验。

道县是湖南省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重要节点县之一,是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绝对忠诚”精神铸就地,这里的红色资源具有独特的优势。此次,道县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道县教育局长周明远表示,新学期开学季,也是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全县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充分利用道县独特的红色资源,弘扬“绝对忠诚”的精神,教育引领全县教师做绝对忠诚的“四有”好老师,更好地培根铸魂、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汉洪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9/06/11791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