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全国旅游民宿发展大会暨湖南省旅游民宿博览会工作调度会在武陵源区召开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婷 周英 编辑:覃蕾 2022-08-31 21: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9812_副本.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8月31日讯(记者 张婷 通讯员 周英)8月31日下午,2022年全国旅游民宿发展大会暨湖南省旅游民宿博览会工作调度会在武陵源区召开。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霞一行,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剑,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吴俞萍等出席会议。各市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省旅游民宿协会、省民宿博览会执行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国旅游民宿发展大会暨湖南省旅游民宿博览会筹备情况汇报,重点研究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张霞指出,2022年全国旅游民宿发展大会暨湖南省民宿博览会是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活动内容,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更是推动全省旅游民宿发展的重大机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办好2022年全国旅游民宿发展大会暨湖南省民宿博览会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广泛动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好2022年全国旅游民宿发展大会暨湖南省民宿博览会。要科学统筹、精心谋划,突出关键节点,创新办展思路,细化完善方案,全方位、多角度、持续性进行宣传营销,精心做好人员组织、展会内容、活动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出新出彩。要拔高展会目标,强化市场意识,吸引一批品牌响、规模大、层次高的民宿企业及相关行业前来参展,提升展会形象,突出办会实效,确保2022年全国旅游民宿发展大会暨湖南省民宿博览会首提首创出圈顶流。要健全完善旅游民宿协会机制,加强行业自律,推动全省旅游民宿产业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更优供给方向发展,为全省文化旅游事业作出积极贡献。要严守安全底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为2022年全国旅游民宿发展大会暨湖南省民宿博览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据悉,2022年首届全国旅游民宿发展大会暨湖南省旅游民宿博览会是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主要活动之一,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张家界武陵源景区东门标志门广场举办。本次展会旨在全面展示旅游民宿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满足旅游个性化需求,推动旅游消费升级,促进民宿产业发展,扩大品牌影响,进一步促进旅游民宿投资与品牌连锁、民宿建造、乡村文旅产品及关联产业等领域发展。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婷 周英

编辑:覃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31/11775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