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旅游“最美摄影作品”前10名出炉 你最心仪哪张照片?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2-08-25 09: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夜色》。作者/王书斌

飞天山铁鼎寨》。作者/曾湘荣

《林邑星夜》。作者/黄飞

点击投票:郴州旅游形象宣传“最美摄影作品”网络投票

红网时刻新闻8月25日讯(记者 何超)经过火热征集,郴州旅游“最美摄影作品”前10名正式出炉啦!在摄影师们的踊跃参与下,本次征集共收到近4000幅(组)作品投稿,有前10名进入到最终评选环节,快来为你心仪的作品投票吧!

经专家评审组评审,前期已对郴州旅游“最美摄影作品”前50名作品在红网时刻、郴州文旅广体公众号等多个平台进行了公示。8月25日至8月27日,将再次对专家评审评选出的10幅(组)郴州旅游“最美摄影作品”进行为期3天的投票。其中一等奖10万元,二等奖2万元,三等奖1万元,奖金丰厚,等你来投票评选。

据悉,郴州旅游“最美宣传口号、最美摄影作品、最美视频短片、最美原创歌曲”征集由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自4月8日启动以来,各项征集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其中,郴州旅游最美摄影作品要求围绕郴州的山水、生态、文化、民俗、非遗、美食、人文等题材进行拍摄,参赛作品要求主题明确,构思精巧有创新,前期拍摄与后期制作艺术俱佳。

附:郴州旅游“最美摄影作品”前10名(排名不分前后)

微信图片_20220825100927.png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25/11753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