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长沙近50家酒店开放酒店大堂为市民提供避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饶思碧 编辑:戴科 2022-08-17 17: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卫工人在莫林风尚酒店长沙广电湘龙地铁站店休息。

廷泊酒店长沙雷锋大道店内免费提供冰镇西瓜。

红网时刻新闻8月17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饶思碧)连续多日的高温给长沙市民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8月17日,为了给一线户外工作者、市民及旅客提供避暑空间,近50家长沙酒店共同加入“同程小站”爱心酒店联盟,主动开放酒店大堂为户外工作者、市民、旅客提供免费的纳凉、茶饮、充电等服务。此外,在暴雨等天气发生时,这些酒店还将为市民提供免费雨具。

“今年暑期的持续高温,给市民带来了诸多不便。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更是长时间暴露在烈日条件下工作。我们希望通过加入‘同程小站’爱心酒店联盟,为长沙市民及户外工作者提供必要的帮助。”珀林酒管品牌经理刘文峰表示。

“同程小站”是同程旅行发起的爱心酒店联盟,目前全国已有上百家酒店加入。“同程小站”旨在联合更多酒店,为邻里、旅客提供特殊情况下的必要帮助——让酒店融入社区,让城市更有温度。

“爱心酒店联盟在长沙赢得了多家酒店业主的支持。我们希望更多的酒店加入我们,让更多居民与旅客感受长沙这座城市的温度。”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同程旅行还将持续推出具有社会价值的公益项目,为中国旅行者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服务。”

同程小站”长沙酒店名单

图片1.png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饶思碧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17/11729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