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名“十佳景区讲解员”入围“湖南好人·最美景区人”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2022-08-16 21: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816212439_副本.png

2022年“湖南好人·最美景区人”候选人点赞评议火热进行中。

红网时刻新闻8月16日讯(记者 石凌炜)目前,由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开展的2022年“湖南好人·最美景区人”候选人点赞评议正火热进行中,在2022湖南省等级旅游景区讲解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成绩排名第一、二位的“十佳景区讲解员”冯叶、陈琼入围,并直接进入点赞评议环节。

据悉,“湖南好人·最美景区人”推荐评选活动旨在发挥先进典型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展示全省各景区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湖南旅游的品牌美誉度、增强湖南景区的文明吸引力。经全省各市州文明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推荐,21人(组)审定为“湖南好人·最美景区人”候选人。

ce9376cc77834e69ae913c21f22834d3.jpg

2022湖南省等级旅游景区讲解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长沙橘子洲景区冯叶进行个人讲解风采展示。

橘子洲景区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冯叶,走入基层宣讲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13年来接待游客约18万人次,完成7000多次重要讲解任务;胡耀邦故里管理局讲解员陈琼,累计背诵红色故事、讲解词等10万余字,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依托景区“红领巾讲解员”活动平台累计开办志愿讲解和讲故事千余场。

d724e39b463b48a3bcdbae9387a69d83.jpg

2022湖南省等级旅游景区讲解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胡耀邦故里管理局陈琼进行个人讲解风采展示。

7月8日,在2022湖南省等级旅游景区讲解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冯叶、陈琼两人以精湛的讲解技巧、出色的临场发挥赢取高分,荣获“十佳景区讲解员”称号,生动诠释了湖南等级旅游景区讲解员的魅力和高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16/11726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