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平均气温23℃!7月近3万游人赴湘西坐龙峡避暑探险

来源:红网 作者:张棋铭 伍益 编辑:史凌松 2022-08-05 08: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5日讯(通讯员 张棋铭 伍益)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在平均气温23℃的湘西坐龙峡景区内,不少游客正享受着来自峡谷的清凉与挑战——手抓铁链,于绝壁上攀援,脚踏木栈道,时而从水下穿行,时而从岩缝中跻身而过……随着暑期旅游市场的火热,坐龙峡景区7月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已基本恢复到2019年同期水平。

坐龙峡位于湘西州古丈县,集奇、俏、幽、险于一身,被誉为“中南第一奇峡”。巍峨的大山从中间自上而下劈开一道深深裂痕,从山脚蜿蜒至山顶,峡谷最大落差达300余米,时宽时窄,最窄处仅一人能过。坐龙峡全长6.5公里,供游客游玩区域长约3.5公里,景区分为峡谷景区和原始次森林景区,可接待常规旅游行程和野外探险专项旅游行程。

峡谷内密林幽壑,溪潭遍布,绝壁高耸。穿行其间,不仅能一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能实现自我挑战。峡内多瀑布,形态各异,必要时,你需从瀑布里攀岩而上,接受溪水的“暴击”。平缓处,你可以脱掉鞋子,感受冰凉山泉轻抚过肌肤,此刻来一场打水仗,重拾快乐童真。历经两个多小时,登顶峡谷之巅,土家山寨早已备好热腾腾的毛尖茶,地道的土家美食。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大声歌唱,酒不醉人人自醉,不唱山歌不开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棋铭 伍益

编辑:史凌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8/04/11688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