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就是慈利”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等你来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史凌松 编辑:陈雅如 2022-07-29 20: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4.png

图片45.png

图片46.png

图片47.png

红网时刻新闻7月29日讯(记者 史凌松)每个人心中,家乡都是一个世外桃源;而每个世外桃源,都是独一无二的。7月29日,“这就是慈利”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邀你用相机记录家乡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好听的,拍出你心中最美的慈利。

“这就是慈利”短视频比赛由慈利县委宣传部、慈利县委网信办主办,分别从家乡风景、游乐慈利、家乡味道、文化之音四个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短视频,并设置优秀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其中,优秀作品奖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5名,每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0名,每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20名,每名选手可获得“硒有慈利”产品大礼包;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的单位还将被授予奖牌。

此外,大赛作品不设形式、不限时长、不限拍摄手法,你可充分发挥想象力,拿起手机或者相机,大胆的创作。

据悉,大赛聚焦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主题,按照“立标打样 办会兴城”的总体工作要求,全景展现慈利秀丽景色、民族风情、丰富特产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网上舆论环境。

附活动详情:

(一)征集时间

比赛时间:2022729日至1231

投稿时间:2022729日至1220

(二)参赛方式

1.作品投稿:

各参赛对象自主创作作品后,通过抖音APP上传参赛作品,在标题栏加上话题“#这就是慈利”即可。

2.投稿规则:

a、参赛者必须对作品拥有完全版权,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

b、作品须为慈利境内拍摄,且不含商业元素;

c、参赛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合法合规,不得违反法律法规;

d、主办单位有权对所有参赛作品再编辑,用于以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出版及媒体等宣传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e、作品中的肖像权、著作权、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由作者本人和选送单位承担法律责任;

f、参赛作品须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创作,与活动主题无关的作品不参与评选。活动开始前和结束后发布的作品不参与评奖。

(三)评审方式

本次比赛根据抖音点赞量和专家评选的方式来评选。抖音点赞量占总成绩60%;专家评委评分占40%(包括视频主题、拍摄质量、剪辑完成度、创意程度等)。

(四)温馨提示

大赛期间参赛者可自行拉票,不可刷票,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史凌松

编辑:陈雅如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7/29/11577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