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藏源山南”邀您来代言!山南旅游形象大使网络评选大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2-07-27 10: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846.jpeg

红网时刻新闻7月27日讯(记者 何超)如果有机会为雪山冰川、寺院古堡、神山圣湖、草原森林代言,您有兴趣吗?2022山南旅游形象大使网络评选启动啦!邀为“藏源山南”代言,展现山南旅游形象,展示高原美丽风采。

“藏源山南我代言”2022山南旅游形象大使网络评选活动由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主办,活动时间为2022年7月27日-8月27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藏源山南 雪域领秀”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借助特聘旅游形象大使良好形象和粉丝群体,更好宣传山南旅游形象,推广山南旅游景点。

哪些人群可以参加评选?只要您年满18周岁,无论是在校大学生、短视频旅游博主、文化爱好者还是导游、主持人等职业,只要您热爱旅游,并具有一定的才艺(如舞蹈、唱歌、表演、运动、绘画、脱口秀、摄影、短视频拍摄等),均可以参加本次评选。

具体怎样参加比赛?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海选和评审两个阶段, 其中7月27日—8月15日为海选阶段,参赛者须以“旅游代言人”身份拍摄不少于30秒的短视频发布在抖音平台上,添加#爱在思金拉措 和#藏源山南我代言两个话题并@“山南旅游”官方抖音号,同时将短视频和个人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023950309@qq.com,即视为报名成功。大赛报名表可在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官网、“西藏山南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下载。

8月15日—8月18日为大赛评审阶段。海选报名结束后,由评审小组专家根据选手视频的人气和资料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山南旅游形象大使3名。山南市旅游形象大使与山南市旅游发展局签约,参加山南市旅游发展局组织的各类宣传推广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山南市旅游形象大使授牌仪式将在2022山南思金拉措旅游民歌节开幕式上举行。

山南是藏民族的文化发祥地,素有“藏民族之宗、藏文化之源”的美誉。这里诞生了西藏第一位赞普、第一座宫殿、第一块农田、第一部藏戏等,“藏源山南”已成为山南的文化旅游名片。这里自然风光秀美,这里有湿地草原、原始森林、流泉飞瀑、雅江宽谷、神湖秘境等万紫千红的美景,是雪域高原的一朵奇葩,神秘而古朴、壮丽而迷人。

附件:

1.2022山南旅游形象大使网络评选活动方案.docx

2.2022山南旅游形象大使网络评选活动参选报名表.docx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7/27/11565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