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避暑好去处!永州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火热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金勇 编辑:戴科 2022-07-25 15: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届永州市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火热开展。

红网时刻新闻7月25日讯(通讯员 金勇)草地为台,山湖为幕,帐篷为营,又到盛夏露营好时节。近日,第二届永州市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火热开展,成为游客避暑纳凉好去处。

本届帐篷露营季期间,每周推出主题活动。

本届帐篷露营季以“快乐大篷营”为主题,以每周推出主题活动为卖点。活动自7月15日开幕以来,开展了《浪漫万和湖民谣音乐会》《毕业季一一cosIpay之夜》等特色主题活动,吸引了永州、衡阳、郴州等地4000多位游客至此露营避暑, 在永州掀起了帐篷露营热潮。本周末将推岀《唱支山歌给党听》万人红歌会及《阳明山摇滚音乐节》两场主题活动。

民谣音乐会。

据悉,活动开展期间,双牌县农旅公司把万和湖环湖游道做了景观亮化改造,不仅解决了参加露营的游客晚上散步照明问题,也把万和湖装饰得更加温柔而浪漫。

来源:红网

作者:金勇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7/25/11557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