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春旅游长沙邀客:走进江湖路上好宜春,一起“嘉游赣”

来源:红网 作者:史凌松 杨柳姿 徐锦宇 编辑:何超 2022-07-05 10: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5日讯(记者 史凌松 实习生 杨柳姿 徐锦宇)7月4日,“红土情深·嘉游赣”——江西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推介会上,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作为文旅推介人,以“江湖路上好宜春”为主题,现场作旅游推介。

宜春市作为湖南游客量较为集中的“跨省周边游”目的地代表之一,在推介会上着重进行了全新的旅游线路及相关产品推荐,从“多姿多彩的文旅游”到“温泉度假游”,从“特色研学游”到“美食民宿游”,全新的线路设计和资源升级,为到会的百余家湖南旅行商代表带来了惊喜分享。此外,在江西旅游路演推广活动现场,宜春市展示的文旅特色商品受到长沙市民的喜爱。

来源:红网

作者:史凌松 杨柳姿 徐锦宇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7/04/11469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