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史上最惠!峨眉山景区发布系列重磅举措,强势推进文旅市场反弹

来源:峨眉山景区 作者:峨眉山景区 编辑:史凌松 2022-06-28 17: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正值“夏至”,芳菲歇去,夏木茵茵,峨眉山以“全球十大避暑名山”和“中国西部唯一双遗产景区”的强势姿态挺进蓉城,隆重举行峨眉山“亲子避暑狂欢季旅游推介暨‘峨眉雪芽飘雪’茉莉花茶上市品鲜活动”。

图片

活动中,峨眉山景区公布了一套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推出峨眉山“清凉”“欢乐”两个度假指数,聚焦避暑休闲三大新兴项目,创新亲子度假六类特色产品,正式拉开“2022年峨眉山亲子避暑狂欢季”的大幕,为炎炎夏日送来了徐徐清风,为即将到来的暑期市场注入了令人振奋的强心剂。

图片

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阙孝中致辞

图片

系列政策 史上最惠

1、针对省外团队,八折优惠放大招

从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凡在峨眉山景区官方电商平台——识途旅游网注册签约的组团旅行社,提前一天(门票使用日零点前购票)以上在识途旅游网分销商平台一次性团队购买峨眉山景区成人票(不含川渝游客),单团享受峨眉山景区门票“10免2”的奖励政策(先买后返)。

图片

2、针对川渝游客,系列钜惠阖家欢

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推出川渝市民购买峨眉山全价门票“买一送一”优惠政策;

2022年6月22日至6月30日,在识途旅游网、携程网、景区官微等平台定向川渝市民发放3000张峨眉山景区门票免费抢(使用有效期为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深化与姊妹山重庆金佛山景区的合作,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推出南川区市民游览峨眉山享受景区门票免票的待遇,同样乐山市民游览金佛山景区也享受免票待遇。

图片

3、针对青少年游客,暑期狂欢总动员

2022年7月1日至8月31日,延续并扩大峨眉山景区2022年“走读天下名山感悟世遗文化”未成年人优惠,全国18周岁(含生日当天)以下未成年人均享受峨眉山景区门票免票优惠。

图片

4、针对网红达人,绿色通道大礼包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峨旅投、峨旅股联合发布了《峨眉山风景区关于新媒体对外宣传激励(暂行)办法》,激励在新媒体平台上粉丝超过10W的网红达人、意见领袖到峨眉山探店打卡,为他们送上峨眉山景区门票、观光车票、索道票全免的大礼包。

图片

避暑名山 “六度清凉”

自古以来,峨眉山就是众多先贤名流、文人墨客避暑休闲的圣地,有李白“云间吟琼箫,石上弄宝瑟”之潇洒,陆游“避暑有时移枕簟,畏人终日闭柴荆”之随性,也有王维“山行本无雨,空翠湿人衣”之惬意。近年来,作为“全球十大避暑名山”,峨眉山更是成为海内外游客避暑纳凉的首选地之一。

图片

峨眉山幅员辽阔,避暑资源极为丰富,这个夏天,峨眉山景区创新推出了“六度清凉”指数,科学、系统地展示峨眉山主要景点的避暑资源。综合“海拔高度”“平均温度”“平均湿度”“负氧丰富度”“体感舒适度”“交通便捷度”等“六度”指标,让广大游客“心中有数”,便于自主选择心动适宜的避暑景点和玩法。

图片

图片

亲子派对 欢乐盛宴

这个暑期,峨眉山全山联动、景城一体,为广大青少年量身订制了一大批趣味体验。

山上,可以观灵猴,还可以吃“灵猴雪糕”“峨眉瑞雪”,享夏日之清凉。

图片

城区,可以美美地品尝冰粉、凉糕、叶儿粑、冷串串等地道峨眉美食。

图片

山脚,在《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穿越回八零年代,体验滚铁环、剪窗花、跳皮筋等父辈们儿时的童趣;

图片

“数游峨眉”体验中心,去感受数字科技的魅力,与机器人舞蹈,戴着VR眼镜“飞越金顶”,一起品读峨眉山八亿年“三落三起”的前世今生;

图片

在峨眉山研学营地,峨眉山夏令营的精彩已经开启,一起来解锁峨眉山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的神奇密码。

图片

不仅如此,峨眉山着力提升游客体验的尖叫度,火力全开,全力打造三大新兴项目

峨眉山灵秀温泉欢乐谷斥巨资打造了“灵秀欢乐水世界”项目,新增了十余项水上趣味体验,与红珠森林温泉、瑜伽禅意温泉组成峨眉山温泉集群,共同推出了一批水上亲子活动,让游客们尽情释放尖叫;

图片

峨眉山灵秀温泉欢乐谷推介新玩法

图片

峨眉山“春有鹃桐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雷洞坪滑雪场,近期计划推出“雷洞坪云海星空露营”项目,今后游客不仅冬季可以来雷洞坪滑雪,四季皆可来游玩,尤其在夏秋两季到雷洞坪露营赏月观星空,其乐无穷;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

在万年片区,随即将推出“夜游峨眉光影万年”项目,将万年片区的夜空点亮,满足广大游客晚上到万年寺观光朝圣的需求。

图片

多方助力 创新体验

在整个“峨眉山亲子避暑狂欢季”,峨眉山将资源大整合、平台广联动、产品多创新贯穿始终。不仅高效整合自身酒店、演艺、茶业、温泉、美食、研学、文创等文旅产业,推出了“门票+酒店”“门票+演艺”“门票+温泉”等系列优惠套餐;并积极与旅行社、OTA平台、旅游协会、研学机构等专业机构联动,六大类新产品惊艳面世,任由游客选择。

研学类,有峨眉山研学营地推出的“解锁世界双遗产密码”6天5晚夏令营、“少年游侠回到未来”4天3晚夏令营、“嗨玩一夏,泉心活力趴”等特色产品;

图片

峨眉山研学营地做新品推介

演艺类,有《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推出的“云之下游园会”“幻城武林盛典”“浪漫七夕国潮盛典”等趣味活动;

图片

《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推介新活动新政策

体验类,有峨眉山市旅游协会主打的“心生欢喜养生游学”“夏天里好纳凉游学”“见微知著亲子游学”“一山一悟禅修游学”等深度游产品;

图片

峨眉山市旅游协会做线路推介

文创类,有“峨眉记忆”品牌等系列文创产品;

图片

灵猴冰淇淋

品茗类,有峨眉雪芽茶业推出的花茶新品;

图片

峨眉雪芽般若茶会

尊享类,有携程与峨眉山联合推出的贵宾专享产品,等等。

图片

最后,峨眉山的姊妹山金佛山也加入其中,共同为广大旅行社和市民朋友送清凉、送福利。

图片

多措并举 强势复苏

进入六月,随着跨省游“熔断机制”的积极调整,以及暑期传统旅游旺季的临近,峨眉山景区游客量已经明显回升,甚至呈现了单日游客量同比去年同日大幅增长的良好态势。本次活动中,峨眉山“一套政策、两大指数、两项活动、三个项目、六类产品”组合拳一经发布,则受到了与会50余家媒体和100余家旅行商的强烈共鸣。誉和假期总经理陈相地由衷感慨:“疫情之下,苦盼三年,文旅人的春天终于要来了!峨眉山在市场复苏最关键的时刻站了出来,敢为人先,多措并举,诚意满满,制定的一系列史无前例的政策,让人非常振奋,有峨眉山这样的顶级景区牵头,今年旅游旺季大有希望!”

图片

也正如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阙孝中在活动致辞中的分享:峨眉山景区近年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文旅市场复苏。景区坚持举办文旅活动,今年策划推出100场文旅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42场,吸引了百万市民和游客参与其中。继去年实施了中低山免费开放政策后,今年峨眉山景区持续推出了一系列重磅优惠政策,为游客感受双遗峨眉山提供了更多的福利和便捷。峨眉山将持续打造重点文旅品牌,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促进四川文旅名扬天下,享誉全球。这个暑期,峨眉山好看、好玩又好吃,还有优惠福利享不停,诚邀大家来峨眉山体验清凉一夏!

来源:峨眉山景区

作者:峨眉山景区

编辑:史凌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