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店服务大PK!2022长沙市旅游饭店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2-06-21 19: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长沙市旅游饭店职业技能竞赛在湖南华天大酒店启动。

“中餐宴会摆台+主题台型设计”比赛现场。

“中式铺床+开夜床”比赛现场。

评委在为“中式烹饪”比赛打分。

红网时刻新闻6月21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2022年长沙市旅游饭店职业技能竞赛在湖南华天大酒店启动。大赛吸引全市28家旅游饭店企业的131名选手参加,他们将在“前台接待”“中式铺床+开夜床”“中餐宴会摆台+主题台型设计”“西餐摆台”“中式烹饪”等五个竞赛项目展开比拼。

长沙市旅游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0届,为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壮大了全市旅游饭店技能人才队伍,提升了职工整体素质和行业服务质量,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旅游饭店职业技能竞赛参赛人员既有华天、通程、神农等全市星级酒店的选手,还有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君悦酒店、运达喜来登酒店等国际品牌酒店的选手。竞赛组委会设置了金奖、银奖、铜奖,在各竞赛项目中获得前四名的优秀选手,将代表长沙市参加2022年湖南省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在省赛中成绩突出的选手还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

据悉,本次竞赛将对成绩突出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推荐申报相应荣誉称号。获得竞赛项目金奖且符合条件的选手,将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长沙市技术能手”荣誉;获得竞赛项目金奖且符合条件的35周岁以下的青年选手,由团市委授予“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获得竞赛项目金奖且符合条件的女选手,市妇联将授予“长沙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获得客房服务员竞赛项目金奖且符合条件的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

本次竞赛是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长沙市总工会、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由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6/21/11414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