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徐嘉 吴力斌 编辑:戴科 2022-06-10 19: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开展“文物融入生活 文明薪火相传”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文化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徐嘉 吴力斌)6月11日是我国第十七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日,刘少奇同志纪念馆文保编研部、接待服务部联合开展“文物融入生活 文明薪火相传”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近年来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的文化保护成果,发挥文物宣教功能,提高青少年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当天,活动邀请了20名花明楼中心小学学生参与,以文物保护开放日的形式,带领同学们了解文物展品背后的故事,走近神秘的文物修复实验室,体验字画装裱修复实验,参与文物挖掘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徐嘉 吴力斌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6/10/11376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