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麦咭和他的朋友们》动画片开播 萌偶六一闪现长沙街头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小家 编辑:莫楚宁 2022-06-02 11: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六一儿童节,杜甫江阁登上了上百只萌偶。

来现场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

6月1日,金鹰卡通原创动画喜剧《麦咭和他的朋友们》正式开播。

孩子们和萌偶合影。

红网时刻新闻6月2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陈小家)六一儿童节,长沙杜甫江阁登上了上百只萌偶,它们手拉手紧紧挨坐在一起,给整个城市增添了一抹童真的颜色。这是金鹰卡通&麦咭TV,联合长沙市天心区委宣传部、凯迪拉克,送给大家的六一礼:“偶们的六一礼”《麦咭和他的朋友们》动画片上新开播。

6月1日,上百只可爱的萌偶公仔,把整个杜甫江阁塞了个满满当当。本次“出镜”的萌偶们,有很多是大家常在电视上看到的“动漫明星”,金鹰卡通的吉祥物麦咭、“有脾气”的暴暴牙、机灵鬼哆宝、爱臭美的猪莉叶、暖男雪球、双胞胎兄妹叽哩、咕噜、爱八卦的哪鹅,还有坐着小汽车出场的凯迪熊。

来现场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他们都被这满墙的玩偶瞬间圈粉,仿佛又回到童年。在长沙步行街司门口,3D裸眼巨屏抓娃娃机十分吸睛,还有长沙地铁溁湾镇站的数字艺术馆,也迅速跻身为长沙六一必打卡的网红地,满屏的萌偶让路过的市民纷纷上前自拍、合影。此外,六一当天,麦咭和他的朋友们一起走上了长沙街头,从“杜甫江阁”一直走到“司门口”,并沿途派发童年小礼物,给全民送上六一的祝福。

6月1日,金鹰卡通原创动画喜剧也萌番上新,《麦咭和他的朋友们》正式开播。杜甫江阁的活动现场,也有两块LED屏正在滚动播出动画片,解压治愈的剧情,吸引了一大波观众。当天9:00,《麦咭和他的朋友们》将在麦咭TV全网首播新一集,当晚18:00,金鹰卡通卫视准点放送。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小家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6/02/11341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