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发大会我来谈丨旅游达人·刘梓熙:美景不只在远方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史凌松 编辑:戴科 2022-05-26 20: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心有山河,素履以往。今年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将举办,无数人翘首以盼。即日起,红网推出“旅发大会我来谈”系列报道,对话“文旅体”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协会、旅游达人,邀其立足自身,为旅发大会贡献观点智慧,唱热大会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首个篇章,对话湖南知名旅游达人,通过大会的举办,看他们如何施己所长,传播家乡美景,为助推湖南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初心力量。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莫楚宁 见习记者 史凌松 长沙报道

0153129012e1a17ae625546f62d15a6_副本_副本.jpg

今日,对话旅游达人——刘梓熙:

在刘梓熙心中,即将到来的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是一次探索家乡之美的好机会。

作为一名90后自媒体运营者,疫情前,刘梓熙的脚步遍布大江南北。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他经历了一段时期的迷惘。像他一样的年轻人有很多,他们向往着远方,似乎只有远离故土才能称得上是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疫情让很多人都不敢出门了,好像被禁锢在家里。”刘梓熙说。

但如今,他试着将目光转向周边的风景,发现了许多原来被他忽略的美好。一座山间民宿,鸟语伴山风,风吹铃铛响;一场野地徒步,寄情于山水,感受自在呼吸;一家宝藏小店,品美食、拍大片,刷屏朋友圈……

“我期待看到一届充满阳光、活力的旅发大会,让年轻人能够毅然地走出家门,去发现身边的美景。”刘梓熙说,“身为一名湖南人,我将继续用镜头记录家乡美景、美食,利用自己社交平台的影响力,邀请更多的人前来游玩。”

系列报道:

旅发大会我来谈丨旅游达人·纳兰小鱼:会说话的风景,最动人心

旅发大会我来谈丨旅游达人·彭博丫丫:推小众线路,发力民宿度假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史凌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5/26/11315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