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梦南:郴州的山水给予我一生的力量与柔软

来源:红网 作者:时刻 编辑:何超 2022-05-24 21: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郴州妹子江梦南为家乡的风景代言。

“如果有人问起世间最美的山水在哪里,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在我的家乡郴州宜章县莽山。”江梦南说,在她眼中,郴州的山水不仅风景形态美,更为珍惜的是,他们在无形之中给予自己一生的力量与柔软。“不管走到世界的哪个角落,不管面对生命中的哪一种困境,心中无惧。”

江梦南还为郴州旅游形象宣传“四个最美”征集活动打call。她向广大网友发出邀约:“此次郴州以超百万大奖向大家征集口号、歌曲、照片、视频,描绘最美郴州,希望能从你的作品里看到我家乡不同的面貌。”

点击参与投稿:百万大奖 描绘最美郴州!

来源:红网

作者:时刻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5/24/11307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