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四美”创作采风团畅游飞天山 在“520”遇见丹霞之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雅如 编辑:戴科 2022-05-21 08: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郴州“四美”创作采风团走进飞天山景区。


丹霞之心。

碧水丹霞。

红网时刻新闻5月21日讯(记者 何超 见习记者 陈雅如)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郴州“四美”创作采风团走进飞天山景区,看碧水丹霞,遇见“丹霞之心”,感受大自然的浪漫奇遇。

飞天山坐落于郴州苏仙区,是国家地质公园,总面积约110平方公里。这里山与山之间由山谷相连,沟壑纵横,山环水绕,丹峰林立。徐霞客称赞其“无寸土不丽,无一山不奇”,并镌刻“寸土佳丽”。这里一年四季绿叶、三季花香,绘成罕见的“四面青山列翠屏”“草木花光尽是春”的奇妙丹霞地貌景观。

初夏的飞天山,在雨水浇打之下,苍翠欲滴。采风团一行乘船游湖,只见两岸之间,尽是红岩绿水,怪石幽洞,青山吐翠,竹海茫茫。沿途之中,大家亲近“丹霞之心”感受浪漫之意,在雄狮般匍匐的狮子岭直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飞天大峡谷撑一把小伞徒步前行……尽享幽静美好。

“第一次来飞天山,感受到了丹霞地貌的壮阔、震撼。”摄影师尹煌说,当无人机越过层峦叠嶂的丹霞,宽广的视角可以领略肉眼平时难以看到的壮丽美景,尤其是在5月20日这样特别的日子里,欣赏到绝美的丹霞之心,很是幸运。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雅如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5/21/11296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