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行社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左毅当选第五届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2-05-19 14: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_REN7226.jpg

5月19日,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湘潭召开。现场,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左)为协会第五届会长单位授牌,左毅(右)接牌。

_REN7305.jpg

现场为协会导游分会授旗。

红网时刻新闻5月19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黎力)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今日上午,湖南省旅行社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湘潭召开。大会通过了协会第四届有关报告,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左毅当选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并选举产生了协会导游分会负责人。

会上,左毅发表就职演说,他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府的参谋,促进行业利好消息的落地;进一步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联动全省各市州旅行社协会,引领企业,积极开展生产自救;进一步做好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工作,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行业发展尽心,为文旅发展尽力。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为新当选的协会第五届会长单位授牌。他充分肯定协会服务理念不断深化,活动品牌不断优化,组织功能不断强化,为促进湖南旅游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所承办的“全国旅行社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注册“锦绣潇湘任你游”商标、为全省旅行社企业搭建生产自救资讯平台、全覆盖走访旅行社企业、在黄花国际机场设置为会员单位免费服务的柜台等很多工作属于全国首创,在业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尚斌强调,旅行社协会要乐于当企业的“服务员”,要善于当政府的“参谋员”,要敢于当市场的“监督员”。真正把协会建成推动事业发展的“大舞台”、相互学习提升的“大学校”、相互支持信赖的“大家庭”。

当天,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领导、全省14个市州文旅广体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行业协会嘉宾、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5/19/11289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