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文旅高质量发展 2022年湖南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2-05-18 22: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305.JPG

5月18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文化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在湘潭召开。

红网时刻新闻5月18日讯(记者 戴科)5月18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文化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在湘潭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省文化旅游市场管理工作成绩,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内容,并就市州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互鉴交流。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本领和水平,开创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部署了2022年全省文化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的重点内容,即抓实三大任务、创新三大机制、办好七大活动、守住三条底线、实现三大目标。其中,三大任务为政务服务要提速增速,文化旅游市场管理规范有序,安全保障全覆盖。

会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表示,全省文旅系统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面临的新要求;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营造更加健康有序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要实施旅游服务质量监管和提升行动,切实做好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战线要紧紧围绕举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这个中心工作,提振全省上下大抓文化旅游的信心决心。”尚斌强调,全省文旅系统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全省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工作,以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助力湖南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和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7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