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城“亮招”丨毛运鸿:通道万事已俱备,只欠一东风!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石凌炜 史凌松 编辑:戴科 2022-05-14 19: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4201544.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14日讯(记者 莫楚宁 石凌炜 摄影 史凌松)“万事已俱备,只欠一东风!”今天上午,在2022年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申办联合评审会上,作为四个备选承办地之一,通道县委书记毛运鸿从三个方面陈述了通道申办市区旅发大会的优势。

别具一格的资源优势。通道有最炽热的“红色”,“通道会议”实现了长征伟大转折的开端,“一盏马灯”“一担皮箩”“一副担架”等一个个鲜活红色故事,诠释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有最怡然的“绿色”,森林覆盖率达77.24%,年均气温16.6℃;有最绵长的“古色”,数百个侗寨散落在坪坦河畔,见证着沧海桑田、历史变迁。

1652499933(1).jpg

通道转兵纪念馆。

首屈一指的比较优势。通道有闻名遐迩的旅游品牌,形成了红色旅游、生态休闲、实践研学、民俗体验、农业观光、养生度假等旅游产业体系;有前景广阔的旅游市场,2021年,全县接待游客58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9.5亿元,生态文化旅游已成为县域经济主导产业;有无可比拟的办会条件,可以满足举办全市旅发大会的一切时空需求。

4.jpg

通道万佛山。

独树一帜的示范优势。通道将在释放窗口效应、生态效应、民生效应上为全市排头争先。

最后,毛运鸿表示,通道是实现长征伟大转折的开端地,将以开端之地展担当之为,以旅游发展促乡村振兴,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石凌炜 史凌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5/14/11253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