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丨四城“争锋”申办怀化旅发大会!且看花落谁家?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戴科 2022-05-13 16: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943.jpeg

扫一扫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

红网时刻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莫楚宁)当沅江水秀、雪峰神韵、洪商底蕴、侗家风情汇聚一堂,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5月14日上午,怀化将举行全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申办联合评审会,沅陵县、溆浦县、洪江区、通道侗族自治县等4个县区主要负责人将作申办陈述。

这是一场比颜值更比实力的交锋,也是一次文旅交融的盛宴。届时,四个县区将带来最具代表性的文旅产品,展示当地文化旅游新形象、新特点、新亮点,为申办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纷纷“亮招”。

“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提升一个承办地”,2022年起,怀化将每年举办一场全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将获得1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和配套扶持政策等,并举全市之力加强农业、交通、水利、文旅等各类项目整合,项目资金向旅发大会承办地重点倾斜。

5月14日上午,红网时刻新闻将对评审会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49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