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过半,张家界三大景区接待游客超8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莫楚宁 吴勇兵 龚素禾 丁云娟 编辑:戴科 2022-05-02 22: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144.jpg

这是5月2日的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

武陵源核心景区金鞭溪,来往的游客络绎不绝。

“五一”假期,张家界景区加大对高空游览运输工具的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排除故障隐患,保障游览接待安全。吴勇兵/摄

红网时刻新闻5月2日讯(记者 何超 莫楚宁 通讯员 吴勇兵 龚素禾 丁云娟)“五一”小长假过半,晴好天气和政策利好的加持,张家界各大景区游客接待量均实现与日俱增。其中,假期前三日,武陵源核心景区累计接待3.6万人,天门山景区接待2.6万人,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接待2.1万人。

今天,记者在武陵源核心景区袁家界看到,游客纷纷戴好口罩、亮场所码、有序进入景区,乘坐百龙天梯、环保车的游客排起了长队,导游领队呼喊集合的声音不绝于耳,野猴成群结队的在路边守候“求打赏”的样子憨态可掬,金鞭溪绿树成荫的步道上,来往的游客一茬接一茬……熟悉的张家界正在慢慢归来。

在武陵源核心景区,随着游客增多,记者看到景区里的商铺逐渐恢复烟火气;景区环保车一趟接一趟,井然有序,稍加排队几分钟就可实现便捷换乘;拍照打卡点的人群络绎不绝,但不会拥挤;加之晴好的天气和温度,景区的游玩舒适度让人满意。

“五一”假期,张家界各大景区严格落实景区人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两码”查验管控,确保游客游得安心放心。此外,天门山景区在假期开放了双程索道游览AB线,实时监控客流进行相应调整,景区还将售票时间提前到早上7点半,方便游客更加便捷地游玩。

相关新闻:

持续回暖! “五一”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已接待超1万名游客

这么近·那么美丨5月1日:张家界迎今年游客新高 ,“夜游”出圈

这么近·那么美丨5月2日:湖南迎出游小高峰 张家界回暖势头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莫楚宁 吴勇兵 龚素禾 丁云娟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5/02/11189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