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么近·那么美丨5月1日:张家界迎今年游客新高 ,“夜游”出圈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史凌松 编辑:何超 2022-05-01 22: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144.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1日讯(记者 戴科 见习记者 史凌松)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五一”假期第二日,随着好天气的回归,在利好政策的带动下,湖南多地景区迎来游客量小高潮,邂逅自然山水,夜游主题公园,游客出游热情高涨。

阴雨天气止步,游客纷纷打卡“诗与远方”。“五一”期间,张家界4大景区开启为期11天的免票优惠,积攒了大量人气。据统计,当天,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迎来今年单日游客接待量新高,达8100余人次,“五一”假期前两日景区已接待超1万人次;截至当天13:00时,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游人络绎不绝,共接待游客11265人次,黄龙洞景区接待游客1500多人次,均为今年新高。

5月1日,游客游览武陵源。摄影 吴勇兵

周边游持续火热。在浏阳,大围山十万亩杜鹃花盛开,娇艳似火的花海盛景引游客纷至沓来,“五一”期间,景区推出的杜鹃花海音乐会正唯美开展中。

在怀化,中方县荆坪古村开设文创集市,手工编织惟妙惟肖的花朵、小动物,刺绣的团扇及农家酸萝卜、鱼腥草等小吃成为游客的抢手货,当天共接待游客6000人次。

微信图片_20220501222745.jpg

长沙世界之窗夜游盛景再现。

逾2000名游客打卡湘江欢乐城。

好天气的回归,让“夜游”逐渐出圈。“五一”期间,湘江欢乐城以“百万福利”开启微度假,并把运营时间延长至21:00,打造“冰雪奇妙夜”,当天逾2000名游客走进园区,较昨日(4月30日),实现了游客接待量翻倍。

长沙世界之窗也迎来夜场盛景,随着“国际街头艺术节”的盛大开启,园区全天近百场精彩演出,让游客昼夜狂欢14小时,当天,景区接待游客超8000人次,迎来假日的首个人流高峰。

株洲方特“方特造物节”开启。

当天,株洲方特“方特造物节”、长沙方特“国风游园会”启幕,方特梦幻王国“爸爸的童年玩具展·欢迎来到80年代”开展、方特欢乐世界夜场回归、国家级非遗人首秀,以及熊出没主题烟花秀等精彩活动同步开展,让游客过浪漫“五一”。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史凌松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5/01/11187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