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新化蛮有味”双品网购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希 戴科 编辑:何超 2022-04-30 15: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2022“新化蛮有味”双品网购节启动。

红网时刻新闻4月30日讯(通讯员 彭希 记者 戴科)4月29日上午10点,2022“新化蛮有味”双品网购节启动仪式在新化县电商产业园举办。

本次活动以“品牌品质 惠享生活——新化蛮有味”为主题,由新化县商务粮食局主办。新化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国聪宣布启动,县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剑钢致辞。

活动重点围绕优质的、绿色健康的新化农特产品,通过直播电商、社交电商以及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等新业态新模式,服务广大消费者的新需求,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

活动汇聚10余家新化本地企业和10多位本土知名网红主播,各企业纷纷推出具有“三品一标”认证的优特农产品,以及小而美的网络品牌,作为地标产品的新化黄精在本次活动中得到重点宣传推广,首次实现了黄精产品的线上销售。

各网红主播制定了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网络直播促销方案,目的是通过网购节以“面对面”直播销售的方式让消费者买到好品牌、好品质的商品,享受到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放心消费,便利消费。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希 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30/11183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