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杨会键 编辑:莫楚宁 2022-04-29 19: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2.png

湖南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党支部在白沙共享图书馆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杨会键)4月28日,湖南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党支部来到白沙共享图书馆开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支部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畅谈阅读体会,分享读书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不仅要带头养成阅读习惯,还要尽责履职,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构建覆盖城乡的阅读推广服务体系,推动全民阅读扩大覆盖、提升品质、增强实效,以书香中国建设促进文化强国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白沙共享图书馆馆长吴尚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开展公益图书服务的情况。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党支部书记龚铁军对白沙共享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图书馆坚定不移讲政治,把稳政治方向,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持之以恒为读者服务,要在不断提高社会服务效能的同时,凝心聚力谋求自我发展,强化“造血”功能,探索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的新路径。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政治学习和业务调研的紧密结合,党员们在学习中锤炼了党性,在交流中碰撞了思想,在基层文化阵地践行了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杨会键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1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