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凿冰取礼”欢乐开启 湘江欢乐城“五一”优惠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黄勤 编辑:何超 2022-04-28 18: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奇幻冰雪·礼好长沙”2022年凿冰行动在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欢乐开启。

66(1).jpg

高永清带领欢乐雪域滑雪学校的教练团队进行了精彩的滑雪表演。

DSC_0596_副本.jpg

凿冰取礼,乐此不疲。

红网时刻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黄勤)今日上午,“奇幻冰雪·礼好长沙”——2022年凿冰行动在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欢乐开启,现场公布了园区“防疫畅玩两不误”的“放心游”举措,并推出“五一”假期系列优惠政策,邀市民共度快乐时光。

活动中,诸多神秘奖品藏在冰块中,“凿冰取礼”的创意互动形式让参与者乐此不疲。担任过2022年国际雪联单板项目冬奥技术裁判官的高永清也来到现场,她带领欢乐雪域滑雪学校的教练团队进行了精彩的滑雪表演。

“我们积极响应文旅疫情下的‘防疫畅玩两不误’,实行多举措并行。”华年文旅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周颖表示,园区已对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并进行了全面消毒、雪地平整。“五一”假日期间,园区将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描“湖南场所码”、实名制购票、健康码和行程卡核验、体温监测、全园定时消毒等防疫措施。

在严把防疫的同时,为了促进长沙文旅复苏,响应湖南省文旅厅 “积极开展消费促进活动”的号召,“五一”期间,湘江欢乐城将推出一大波优惠活动,为游客带来重重惊喜。

>>>特色活动、优惠福利介绍:

百万福利开启微度假

湘江欢乐城重磅推出“两天一晚家庭微度假”一价全包套餐,赠送包含欢乐雪域全家不限时不限次滑雪娱雪随心畅玩、冬奥技术裁判官带队VIP教学、奢华品牌酒店包吃包住!本活动福利总价值百万,限量500套,可进入“湘遇欢乐城”小程序预约购买。

“五一”爆款狂欢“go”

4月25日至5月4日,欢乐雪域入场门票大放“价”,原价200+的门票,最低折扣可达4.3折,娱雪3小时门票低至99元/人,游客可在“大王山湘江欢乐城”公众号进行线上购票。

冰雪奇妙夜

作为星城长沙的游玩打卡地标,“五一”期间,湘江欢乐城特别延长营业时间(4月30日—5月4日营业时间为9:00-21:00),并开设夜场“滑雪+教学”特惠票,享受沉浸式滑雪体验,为快乐续航一整晚。

嗨卡权益解锁新玩法

“五一”小长假期间,持有嗨卡的小姐姐们可以于“长沙游CS”公众号预约后照常在湘江欢乐城园区中使用,如需体验滑雪的快乐,还可以通过升级票种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黄勤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28/11176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