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 这个五一,怀化有全新的“打开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戴科 2022-04-28 16: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8465.jpg

4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非遗示范点建设推进会将在怀化溆浦县穿岩山景区召开。

红网时刻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莫楚宁)在“天然氧吧”里来一次酣畅淋漓的篮球赛,在“云端的古村落”参与一场别有滋味的非遗集市,将是什么样的体验?这个五一,怀化人不出怀化就能感受。

4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非遗示范点建设推进会将在怀化溆浦县穿岩山景区召开。会议期间,怀化市人民政府将启动“怀化人游怀化”,举办“怀化市第三届非遗购物节”“怀化市森林篮球UBK球王赛”系列活动,发布怀化市旅行业纾困政策,兑现2021年度怀化市旅游营销奖励,助推怀化文旅产业复苏发展。

“怀化人游怀化”:怀化人的文旅大餐已备好

“怀化人游怀化”活动暨怀化市森林篮球、UBK球王赛将于2022年4月29日10:18在溆浦县穿岩山景区千里古寨正式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云游现场。

a26d1a8c1b1cc44e48ffc713463496c.png

惊喜一:怀化文旅体融合精品线路重磅发布!

文体旅融合主题精品线路迎五一,多种不同视角畅游怀化,户外挑战登山精品线路、诗意田园徒步精品线路、山水民俗骑行精品线路、休闲度假露营精品线路、体旅融合赛事精品线路等五大精品线路现场揭晓。

惊喜二:“嗨游怀化”抖音号官宣上线!直播首秀,福利不断!

“嗨游怀化”带着美好而来,提供怀化吃住游购娱等各种信息,携您嗨游怀化独特风景。本次“怀化人游怀化”启动仪式上“嗨游怀化”也将同步开启直播首秀,带您全面了解活动内容,更有惊喜福利一波接着一波,助力你的五一假期。

8961.jpg

4月30日上午,怀化市“第三届非遗购物节”将在溆浦县雁鹅界非遗古村落开幕。

“非遗购物节”:感受雪峰文化的独特魅力

2022年4月30日上午,怀化市“第三届非遗购物节”将在溆浦县雁鹅界非遗古村落开幕。

届时,在雁鹅界传统古村落、古院子里,独具雪峰山文化特色的非遗集市将开市,积淀千年且历久弥新的花瑶挑花、巫傩、目连戏、溆浦龙灯舞、花瑶婚俗、呜哇山歌、滩头年画等各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将一一亮相。还将现场展示芷江酸萝卜(侗古佬)、新晃侗族牛肉、会同木雕、芷江鸭等制作技艺,为游客献上一场非遗文化盛宴。

怀化市森林篮球UBK球王赛:森林也能动感十足

北纬27.5N的怀化,坐拥2.76万平方公里,有着70.83%森林覆盖率,30多处原始次森林坐落于此,在这样的天然氧吧里举办一场篮球赛是什么样的场景?来雪峰山,看一场森林篮球赛吧。

“怀化市森林篮球UBK球王赛”UBK球王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1V1篮球单挑赛事。本次将在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16强赛,强强碰撞,开启一场森林与体育旅游的奇妙之旅。

温馨提示:请大家分段错峰、安全、文明出游。出游前需提前准备好行程码、健康码、预约码,佩戴好口罩,配合景点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游玩时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到文明安全健康出游。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28/11175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