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春夏美景 赏智慧星沙 文旅大V体验长沙县工业游、乡村游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2-04-26 22: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观春夏美景,赏智慧星沙——长沙县文旅新风尚旅游大V行”活动启动。

在三一重工体验工业游。

红网时刻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何超)为迎接“五一”小长假,今天,由长沙县委宣传部、长沙县文旅局、长沙县委网信办主办的“观春夏美景,赏智慧星沙——长沙县文旅新风尚旅游大V行”活动启动。

活动邀请了“夏姨有点皮”“趣游天下”“寻游记”“湖南文旅”等10余位网红大咖,深度体验长沙县工业游、乡村游线路,为长沙县新风尚旅游发展注入新活力。

此次活动组织大V们体验的景点中,既有传统的乡村风情,体验生态循环的人居理念,也有创新的工业旅游,感受智能科技的发展核心。大V们体验的长沙县乡村游、工业游线路,能够既欣赏着她的颜值,更能惊叹于她的智慧。

航空体验馆感受模拟飞行。

工业游:“智造湖南”在长沙县

“中国梦”鼓舞的长沙县,已经踏上科技含量更高的智能化产业之路。从三一重卡的机械海洋到远大集团的P8星球,从航空体验馆的模拟飞行到源品科技园的细胞实验,处处洋溢着城市的动力澎湃之壮丽。

大V们一行深度走访体验了长沙县的工业旅游景点,感受感受智能科技的发展核心:了解源品生物干细胞存储,如何传递好“孕”,感受远大城在57楼停机坪航拍,观摩三一重卡“湖南智造、中国速度”,参观航空科技馆1:1的“飞行者一号”。

走进长沙县的美丽乡村。

乡村游:美丽乡村焕发新活力

春夏之交的长沙县,正在盛开它一年中最美的容颜。人们在绿水青山中亲近自然,享受美好假期,已然成为旅游休闲新风尚。

大V们一行来到长沙县江背镇,从山间的风,到田间的苗;从锦绣江南的生态农庄到金洲村的苗木花海,看见乡村的生机蓬勃之秀美。

近年来,长沙县乡村旅游发展趋势良好,形成了以观光、餐饮、儿童娱乐、有机农业种植体验、民宿等特色文旅形态,构成“吃、住、行、游、购、娱、生活体验”于一体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让长沙县文旅市场焕发出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26/11168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