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坪古村“河畔集”开市 怀化文旅志愿者助力“点亮”市集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周星 刘希韵 编辑:何超 2022-04-24 16: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822_副本.jpg

荆坪古村创意市集“河畔集”上,小朋友们乐在其中。

DSC_1589_副本.jpg

游人逛“河畔集”。

DSC_1620_副本.jpg

乐队现场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DSC_1713_副本.jpg

荆坪古村创意市集“河畔集”。

红网时刻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石凌炜 通讯员 周星 刘希韵 摄影 万卷文旅)让艺术点亮乡村、让周末愉快充实。4月23日,怀化市中方县荆坪古村创意市集“河畔集”热闹非凡,现场美食美物云集,音乐派对助兴,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打卡游玩。

荆坪古村创意市集“河畔集”由中方县文旅广体局、荆坪管理处主办,怀化市文化馆文旅志愿服务分队联合四个文旅驿站文旅志愿者共同助力此次活动。

市文化馆文旅志愿服务分队按照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提出的“让艺术点亮乡村”的要求,为促进乡村景区精品创作,推动文旅驿站主客共享,掀起文艺辅导者、文旅志愿者、文旅驿站所在地群众互动共享文旅活动的高潮,助力乡村文旅融合亮点频现,联合了中方县荆坪古村创意市集、怀化大音琴行、怀化八爪鱼音乐俱乐部、鹤城区丽声培训学校四个文旅驿站,助力创意市集文艺演出,打造互动式文旅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市集现场热闹有序,美食美物以及中方特色云集。孩子们体验户外摆摊,乐在其中;游人逛吃逛吃,不亦乐乎;文旅志愿者组成乐队,用音乐致敬梦想,一首首经典曲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文旅志愿者组织的街舞快闪表演,动感时尚,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荆坪古村创意市集负责人表示,怀化文旅志愿者助力荆坪古村创意市集的文艺演出,为创意市集带来了不少温暖与快乐。今后,创意市集会成为一个常态化小市集,天气晴好的每个周末都会进行,将户外摆摊体验,户外派对、美食、美器、美物、二手市集、游戏、陌生人互动、穿搭、汉服文化等串联在一起。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欢迎各方游客前来参观玩耍,度过每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周末。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周星 刘希韵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24/11157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