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怀化丨刷屏的“精致露营”,在怀也能轻松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莫楚宁 2022-04-24 11: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解锁周末旅游新方式,探索“这么近那么美”的未知秘境,跟着怀小游一起“周末游怀化”,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石凌炜整理报道

春花繁盛,阳光甚好,夜有微凉,星空纯澈。虽不能远游,但心有所向。

走,露营去!在怀化,也可以“精致露营”,开启一段新奇有趣的生活体验。

刘刚  排林春晓(排牙山)  13707457928_副本.jpg

靖州排牙山国家森林公园。刘刚/摄

靖州排牙山露营基地

森林、清泉、小溪涧,露营、野餐、游乐场……在靖州排牙山国家森林公园露营基地,来一场“洗肺之旅”,再合适不过。

距离公园入口2公里左右处,便是露营基地。营地内设有停车区、休闲餐厅、游乐区、烧烤区等,在这里,你可租借帐篷、烧烤架等,设施齐全便利。这里还有3栋限量版小树屋,记得提前预约。

DJI_0423-1_副本_副本.jpg

露营基地。

阳光透过树丛,撒在大草坪上,休憩在天幕下,扑面而来的是散落在空气中的清新味道。三五好友,围坐一起,音乐、啤酒、烧烤,这一刻的满足感不言而喻。

微信截图_20220225172629_副本.png

游人在排牙山露营。

告别城市喧哗,远离茫茫人海,隐入令人神往的“天然氧吧”,尽享大自然的馈赠,流连忘返。

地址:靖州排牙山国家森林公园内

咨询电话:13974556681,13378957881

微信图片_20220319173521_副本_副本.jpg

千里古寨帐篷基地。

溆浦穿岩山千里古寨

千里古寨隐于溆浦穿岩山森林公园后峰,可观山峦叠嶂、溪流潺潺、古树掠影、修竹婆娑。

古寨分为帐篷基地和房车营地,适合新手和家庭出行的露营小团体。

微信图片_20220424100402_副本.jpg

房车营地。

嗅着泥土和绿草的清香,享受久违的惬意。在露营基地来一场丰盛的下午茶,闲聊、玩桌游;当夜幕降临,来一场烟火味满满的草坪BBQ,仰望星空,感受山野间的宁静。

从晴空万里直到夜幕降临,沉浸在短暂又曼妙的露营氛围里,尽情享受这无与伦比的美好。

地址:溆浦县穿岩山森林公园内

咨询电话:0745-3608889

图片2_副本.png

洪江市沅河镇沅城村十里河滩。

洪江市沅河镇沅城村

在洪江市沅河镇沅城村,露营又是另一番景致。环绕古村的十里河滩,和正在盛放的300亩紫云英花海,不禁让你眼前瞬间一亮。

微信图片_20220422155921_副本_副本.jpg

紫云英花海。

从怀化驱车1小时即可抵达的“热门打卡点”,拥有沅水流域原生态、纯美的水上喀斯特风光。

如果你是露营高级玩家,在天幕、帐篷下,来一次户外BBQ或是火锅,体验亲自动手的乐趣。

8ec3b03152984f5eb48dad6795288d32.jpg

河滩野餐。

如果你是露营入门玩家,那也无妨。选在一块心仪的区域,铺一块野餐垫,带上鲜花、零食、水果……度过一天慢生活。

面朝“西海”清江湖,任“海”风轻抚,看远山寂静,这场“海”边狂欢趴,值得拥有。

图片1_副本.png

原生态河滩,风光秀美。

7月,沅城村将建成帐篷露营地、轻奢帐篷酒店,新增沙滩越野车、丛林穿越、亲子乐园、萌宠园等,想想就很期待哦~

导航搜索:洪江市沅城村

微信图片_20220424094843_副本.jpg

五彩居·房车营地。

沅陵借母溪房车营地

在沅陵借母溪的山水秘境里,藏着一个五彩居·房车营地,拎包入住式露营,让你轻松“睡进风景里”。

微信图片_20220424094851_副本.jpg

房车内景。(图源:新沅陵文化旅游)

一湾溪水,一片树林,一山花海,泡一壶茶,静看“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度过春日美好。闲不住的话,去周边找找野菜,做一顿农家饭。

一场露营BBQ后,直接睡进大自然里,与星空为伴,与自然为邻,静听山谷回响。

地址:沅陵县借母溪洪水坪

咨询电话:田先生15707413678 ,谢先生18797583338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24/11155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