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爱武在长沙调研走访文化旅游市场

来源:文旅湖南 编辑:何超 2022-04-15 17: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4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赴长沙市调研走访文化旅游市场,全面了解文旅市场主体培育、发展扶持、政务服务等方面问题并展开座谈。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厅办公室、市场管理处,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芙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图片

李爱武在映客互娱座谈

来到湖南映客互娱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李爱武深入了解互联网科技、互联网安全管控、音视频互动社交、数字经济等项目。她表示,映客互娱作为行业领先的“湘籍”互联网文化企业,在推动互联网与文化、旅游等领域融合发展走在前列,下一步要积极探索创新文旅消费新业态、新模式,要吸引发达地区人才回流,助推湖南数字文化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李爱武在鼎翰文化调研文创产品

在鼎翰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李爱武认真听取该公司在金融业数字化营销服务、知识版权保护、文创设计等领域的优秀经验汇报,鼓励其文化内涵要紧跟时代主流,研发设计要“精耕细作”。

图片

李爱武走访琴岛演艺场所

在湖南琴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李爱武实地调研琴岛文化演艺场所,沟通选址用地、客流培育等问题,协调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及相关政府部门开展研究讨论。

图片

李爱武在华天国际旅行社开展座谈

在华天国际旅行社,李爱武充分肯定华天国旅为抗击新冠疫情冲击而将重心转向省内周边游、红培党建、会议会展等业务的举措,并表示将积极协调银行与金融主管部门,研讨信贷支持政策,缓解旅行社运营资金压力。

在湖南富丽华大酒店,李爱武走访酒店各经营活动场所,详细了解酒店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省旅游饭店协会汇报,研究支持酒店行业的税收优惠、能源成本优惠、从业人员稳岗补贴、刺激市场消费等举措。

每到一家企业,李爱武都关切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并表示要协调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李爱武表示,文化和旅游行业要坚定信心、笃定奋进,各级文旅部门将积极协调相关政府部门,研究出台相应优惠、补贴政策,为文旅行业纾困解难;要着力文旅消费升级转型需求,创新求变、规范求存,为疫情过后市场的强劲复苏做好准备,实现文旅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来源:文旅湖南

编辑:何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