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见“诗与远方” 湖南湘江新区文旅“盛装归来”

来源:​红网 作者:吕静 编辑:何超 2022-04-14 21: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欢乐城。

红网时刻新闻4月14日讯(通讯员 吕静)想把冰雪奇迹的速度激情带回给你,想把阿尔卑斯的浪漫治愈带回给你,想把冰火两重的奇特体验带回给你……随着长沙各区域逐步解封,湖南湘江新区文旅板块全面复苏,所有的“欢乐时光”都回来了。

大王山朗豪酒店宣布恢复营业,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湘江欢乐城也按下了“重启键”,在谨慎守序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一大波优惠活动将不断呈现,带来全新的体验。

湘江欢乐城多举措打造“放心游”

万物复苏,向新出发。虽然长沙疫情形势向好,但依然要保持警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大王山朗豪酒店在开业前一周对酒店客房、餐厅、公共区域、电梯轿厢、园区摆渡车等进行无死角全方位多次消毒,确保为宾客提供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旅居环境。酒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专人专机值守测温,对所有进入酒店的人员(含已入住人员),每次进入酒店时均须进行逐人测温、湖南场所码扫码和验码。省内游客可凭场所码、通行码(绿码)并测量体温后可办理入住。入湘游客要持48小时核酸检测,核查场所码和通行码,测量体温后方可办理入住手续。

大王山朗豪酒店已全面恢复营业。

大王山朗豪酒店恢复开业后将在酒店官方微信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例如关注酒店公众号助力赢双卧套房大奖和酒店1周年庆年度优惠活动,届时各大明星产品将以最实惠的价格回馈宾客。

湘江欢乐城为重开做了精心准备。目前,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已全面恢复营业,“湖南健康码”“欢乐雪域场所码”张贴在入园口醒目位置,测温仪、洗手液、消毒液等设施一应俱全。在工作人员积极引导下,游客进行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并在出示健康码后可有序进园。

社区及村防疫工作者1元畅玩

受疫情影响,彼时还沉浸在“冬奥”火热氛围中的湘江欢乐城按下了“暂停键”。4月10日,湘江欢乐城恢复开园,随之迎来了一小波客流高峰,近日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为感谢并致敬广大社区及村防疫工作者,湘江欢乐城此次推出“同心战疫,感恩闪光的你”活动,可1元畅玩欢乐雪域娱雪项目。社区以团体为单位报名预约,6月30日前有效(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除外)。

社区及村防疫工作者可1元畅玩欢乐雪域娱雪项目。

为给游客提供更为专业化、定制化的教学服务,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安排执裁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归来的欢乐雪域滑雪学校校长高永清等滑雪教练,全天定时为入园游客提供“全民免费滑雪公开课”教学活动,还为滑雪爱好者提供滑雪和教学一体的超值福利—“随心滑月卡+2次单/双板教学”。

此外,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还将推出针对亲子家庭的酷雪少年滑雪训练营周末版,并在“五一”劳动节期间隆重推出夜场滑雪教学和打工人限时限量抢购等特惠优惠活动,超高性价比的福利包史无前例,让我们一起相约四季滑雪,向未来。

4月底,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将启动“奇幻冰雪 ‘礼好’长沙”营销活动,通过“凿出”长沙冰盲盒、“打卡”长沙网红墙、“传递”长沙最美微笑三大事件,打造一场为长沙“城”降温,让长沙“人”升温的品牌营销活动。

湖南湘江新区文旅全面复苏

洋湖水街、李自健美术馆、谢子龙影像馆……湖南湘江新区各文旅板块迎来全面复苏,纷纷营业开放。

当下,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进入紧锣密鼓的演出筹备阶段。在此期间,大剧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多频次对接触区域进行日常消毒,并对每日到岗员工严查行程码和场所码,全力保障观众的观演安全。

23.jpg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演出排期表。

4月-6月期间,大剧院将连接上演多台好剧:郝蕾、马天宇主演的舞台剧《寄生虫》、原创芭蕾舞剧《铁人》、阿加莎·克里斯蒂原著改编的悬疑话剧《无人生还》、天津人艺版的经典话剧《雷雨》等,观众可以前往大剧院同名官方微信号、官网购买演出门票。

闭园期间,湖南湘江新区各文旅项目对各项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和维护,重开后的项目群将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眼前。

游客可约上三五好友在梅溪湖畔赏一部国际时尚大剧,在春日到梅溪湖节庆岛、城市岛、巴溪洲生态旅游景区游园踏青,到桃花岭公园、湘江女神公园登高远望,到华谊电影小镇穿上春日的“华服”,再次感受意大利的动人风情……你想要的生活方式,都能在湖南湘江新区找到满意的答案。

来源:​红网

作者:吕静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14/11121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