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回归!株洲方特梦幻王国4月12日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戴科 2022-04-11 17: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将开园。

株洲方特梦幻王国,春意盎然。

红网时刻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鹏伟)最美人间四月天,踏春游园正当时。红网记者获悉,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将于4月12日欢乐回归,相关主题活动“爸爸童年玩具展·欢迎来到80年代”与“方特造物节”都将在本月陆续与游客见面。

春日里的株洲方特繁花在枝头绽放,春意点缀着街道,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各种游乐项目,孩子们还能和熊大熊二友好互动,在花海中惬意漫步,赏花赏景拍照打卡,尽享浓浓的“春意”。

据悉,4月23日,株洲方特梦幻王国“爸爸的童年玩具展”将欢乐启幕,活动期间,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将为广大游客带来沉浸式游玩体验。更多活动详情游客可关注“株洲方特旅游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或下载“方特旅游”APP。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11/11109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