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草新闻社丨春季“粉色浪漫”来袭!洪江区嵩云山200余亩樱花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郭承皓 编辑:戴科 2022-04-04 20: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4日讯(记者 石凌炜 通讯员 郭承皓)清明小长假,天气晴好,怀化市洪江区嵩云山国家森林公园210亩樱花热烈绽放,整个山头都被染成了粉色,瞬间变身为浪漫的宫崎骏世界,每一帧都是美的定格。

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是洪江区嵩云山的浪漫樱花季。蜿蜒而上的公路串起满树烂漫的樱花花海,春风拂过,空气中涌动着淡淡花香。在云雾、暖阳、蓝天的映衬下,好似一幅波澜壮阔的生动油画。

从城区自驾前往,只需15分钟即可抵达这片春季限定版粉色浪漫。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郭承皓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04/11087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