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游湘西,遇见芙蓉镇“双世”度假区的春暖花开

来源:红网 作者:颜文彦 编辑:莫楚宁 2022-04-02 15: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2日讯(通讯员 颜文彦)春林初盛之时,“云”游芙蓉镇“双世”度假区,去看雾、看雨、看山、看水、看花。

图片3.png

云游芙蓉镇,看看这个“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寻找八百年土司王朝遗踪,与电影《芙蓉镇》里的场景。

图片2.png

欣赏梦幻夜芙蓉、土家风情的非遗演艺秀,感受神秘湘西的魅力。

图片4.png

云游酉水画廊,乘船穿行于绝美山水画卷中,枝头重现的雀跃,是春的呢喃。

图片5.png

云游红石林,看看全球唯一的奥陶系红色碳酸盐石林,听它们讲述亿万年沧海桑田的故事。去往山川河海,在美丽澄澈的天池花海间许下誓言——“海枯石不烂,爱你亿万年”。

图片7.png

云游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在“最美观音故里”寻觅古寺梵音,读一读摩崖石刻上的诗句。

图片8.png

云游不二门温泉,想象乍暖还寒时候,把身体交予暖暖的热汤,这样的惬意怎会不让人向往。

图片1.png

云游老司城,探访湖南首个世界文化遗产地,穿越千年历史,追逐土司遗风。

图片9.png

云游猛洞河漂流,在尖叫声中与激浪共舞。

来源:红网

作者:颜文彦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02/11080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