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草新闻社丨“云”赏老司城之春 十里桃林灼芳华

来源:红网 作者:颜文彦 编辑:莫楚宁 2022-04-01 17: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1日讯(通讯员 颜文彦)春和景明,老司城桃花盛放,将王城遗址染得风光旖旎。赴一场神秘湘西的桃花盛宴,感受如梦境般的陶醉。

图片35.png

百株桃花“妆”点王城遗址,去淋一场纷扬的粉色桃花雨。

图片36.png

春风徐徐,置身于百柱灿若云霞的桃花之间,享受“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好。

图片37.png

春花烂漫,一步一景,在老司城做一场千年之梦。

图片38.png

春天的老司城群芳荟萃,玉兰、梅花、月季……相约绽放,用它们的“浪漫”装饰着这座古城。

图片39.png

私享大好春光,探秘土司王城,聆听千年土司王朝的不朽诉说。

图片40.png

除了梦幻春景,老司城更是藏有厚重的历史,其文化内涵与自然风光交相辉映,城内古朴沧桑,城外山水环绕。待疫清云散后,与家人好友一起走进“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开启一场振奋的探秘之旅吧。

来源:红网

作者:颜文彦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01/11077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