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植物园日接待最大游客量缩减至1.5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彭炜 编辑:何超 2022-03-30 15: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29112323.jpg

湖南省植物园的桃花。余文琼 摄

红网时刻新闻3月30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彭炜)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湖南省植物园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即日起,园区日接待最大游客量由原来的2万人/天,缩减至1.5万人/天。

游客须知:

1、必须提前预约好门票。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未预约到门票的游客请不要来园,以免造成聚集。

2、出发前检查好两码(健康码,行程码)。红、黄码游客请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要来园。入园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场所码为“绿码”的游客方可入园。场所码为黄码的游客禁止入园,请自行离开;场所码为“红码”的游客,请自行到园区“临时隔离室”进行隔离。

3、在园区游览过程中,请游客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4、暂时取消团队预约服务。

湖南省植物园游客中心咨询电话:0731—85233238;0731—85498986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彭炜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3/30/11067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