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山妩媚 云海磅礴 张家界景区雨后云海仙境惹人醉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屈泽清 编辑:胡小红 2022-03-25 19: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景区黄石寨雨后云海仙境惹人醉。(视频:瞿杨丁)

011.jpg

洁白的云雾飘逸在连绵峰峦间,如梦似幻,绚丽场景十分撩人。(周建鑫 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5日讯(记者李森林 通讯员 屈泽清)风起云涌,群峰隐现……3月25日,细雨霏霏,云造仙境。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黄石寨景区内出现雨后云海。洁白的云雾飘逸在连绵峰峦间,如梦似幻,绚丽场景十分撩人。

黄石寨景区管委会职工赵上元在巡山之余,见到雨后云海仙境,心有感触,随笔写下这段文字:

山尽造物之奇,云绘天地之变。万山奔突,群峰错互,化雨为云,化云为雨。夫山者,峰之立;夫云者,风之驱。山之形,在峰;云之态,在雨。观山观云,辄生“一山无所有,云涌涛涛间”之感。

嗟夫! 青山妩媚,云海磅礴,兹山之遇,是为大观也。

黄石寨是张家界景区最大的凌空观景台,这里常年云雾缭绕,群峰座座,森林茂密,风景如画。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屈泽清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3/25/11052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