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动员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舒信 2022-03-21 21: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动员会。

市委书记刘革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1日讯(记者 廖秋萍)3月21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动员会。市委书记刘革安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省委“立标打样”的办会要求,秉承“项目为王”的理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动百日会战、发起全面总攻,努力将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舒行钢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欧阳斌安排部署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各项工作。市领导郭天保、王令波、李传荣、尚生龙、廖国豪、刘卫兵等参加会议。

刘革安指出,举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是湖南旅游应对疫情冲击、抢占发展先机的战略举措,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是促进张家界市高质量发展和旅游产业跃升的重大机遇,是全面展示张家界形象、提升张家界美誉度的重要平台,是对张家界市旅游发展、基础设施、环境面貌、精神状态、服务水平进行的一次集中检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以“功成有我,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做则一流,干则精品”的最高标准,“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创业劲头,“雷厉风行,事不过夜”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承办大会的各项工作。

刘革安要求,必须明确要求、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大会绝对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基础全面提升;加强向上对接汇报,确保支持政策落地;优化完善各个方案,确保不出任何差错;全面整治脏乱差俗,确保环境更加优美;大力开展宣传营销,确保氛围浓厚热烈;发动全民参与全民服务,确保文明形象彰显。必须强化责任、严肃纪律,强化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工,严格督察督办,形成工作合力,为大会成功举办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刘革安强调,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拿出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决心和信心,在省委、省政府和大会组委会的领导下,坚决扛牢承办地的责任,全力以赴、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奋战一百天,办好旅发会,切实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上,项目资金组、疫情防控组、永定区、文旅项目企业代表等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舒信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3/21/11035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