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复工复产 湖南省旅行社协会走访全省会员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黎力 编辑:戴科 2022-03-02 13: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02113140.jpg

湖南省旅行社协会会员单位现场交流。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黎力)疫情常态化下,旅行社该何去何从?为深入了解湖南旅行社在疫情下的经营状况和困难,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将于3月10日前完成全省会员单位专项走访。

据了解,本次走访主要是围绕国家发改委等部门颁布的《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通知精神,听取和收集14个市州会员单位的反馈和需求,为向政府部门建议帮扶政策、更好服务会员单位做深入了解,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黎力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3/02/10960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