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小观察④丨迎出游高峰 湖南监测景区日接待突破百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2-02-04 23: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正月初一至初五,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推出新春烟花秀。汪志功/摄

在张家界天门山,诸多游人登高纳福,穿梭在冰雪森林中,迎接春天的到来。

1.jpg

怀化溆浦穿岩山景区,“非遗集市”热闹开市。

红网时刻2月4日讯(记者 何超)正月初四,立春。久违的晴好天气光顾湖南,春节假期也迎来出游高峰。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4日(大年初四),湖南监测的488家文旅场所共接待106.92万人次,其中299家景区共接待100.11万人次。

大年初四,在怀化溆浦穿岩山景区雁鹅界古村落,“非遗集市”热闹开市,辰河高腔目连戏、巫傩戏,舞龙灯、蚕灯,花瑶挑花、侗锦编织等非遗民俗热闹非凡;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推出新春烟花秀,烟火绽放处正是年味渐浓时;宁乡灰汤紫龙湾温泉度假区、金太阳温泉山庄等迎来接待高峰,游客一天比一天多。张家界天门山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呈现出一派蔚为壮观的南方雪国风光,诸多游人登高纳福,穿梭在冰雪森林中,迎接春天的到来。

当日,湖南监测景区接待量前10名从高到低分别为: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邵阳崀山、益阳万达海洋城、永州九嶷山舜帝陵、常德桃花源风景区、湘潭韶山旅游区、长沙麓山景区、衡阳衡山花果山景区、岳阳楼景区、益阳罗文花海。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2/04/10843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